颤抖

朴灿烈×你 出轨






             今天的咖啡店人意外的稀少,阳光刺的你眼睛有些生疼,皱了皱眉有些烦躁的看着眼前的女人,女人怜惜的眼神让你觉得有些头疼,你翻了个白眼用手将自己的刘海撩到一边,红唇亲启“找我有事吗?在家不能说非要出来谈吗?”听到你的话,女人看向你的眼神有一些愧疚,但片刻又被挑衅所代替。“我和他是两情相悦的,你成全我们吧,他爱的是我不是你。”


          对于她的话你毫不意外,虽然来之前就能想到她要和你说什么,但现在真的摊牌了,你的心里还是有些难受,但面上还是一片平静,喝了一口咖啡,舌尖的味蕾瞬间被苦涩的味道所充斥,虽然婚前爱喝的是奶茶但婚后为了能与朴灿烈相配开始喝起了苦咖啡,即使已经喝了几年了,但还是不能习惯,可能这也意味着她和朴灿烈天生不合适吧。


         “他?是指谁?我的老公朴灿烈吗?成全你们?”捂着嘴“噗”的一声笑了出来“你们两个还需要我成全吗?不是早就缠缠绵绵比翼双飞了吗?”


       女人听了你的话脸上有些难看,猛的站了起来,“你明明知道我所说的成全是什么意思,具体的灿烈会和你谈的,希望你能真正的成全我们。”随后抓起旁边的包夺门而出。


       即使再怎么表现的冷漠,但只有你自己知道,你握着杯子的手握得有多紧,一口将杯子里剩余的苦咖啡全部喝完,既然喝不习惯那就将它换掉。


      你和朴灿烈是小学同桌,你喜欢他整整十年,暗恋六年,交往两年结婚两年,能和自己喜欢多年的人结婚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事情,当然你也不例外,当朴灿烈和你求婚的时候你真的以为你们会一直走到最后,结果这条路居然只有区区的两年,它脆弱的让你心疼,而将你美梦打碎的罪魁祸首却是你自己招来的,那个女人是你看她可怜看她举目无亲的才把她接到你和朴灿烈的家里一起住,结果她居然和朴灿烈搞到了一起,你不止一次的看到朴灿烈抱着她,但每次你都装作没看见,你以为朴灿烈心里其实最爱的还是你,结果今天那个女人亲自告诉你他不爱你,一切的源头其实都因你而起,你要是不同情心泛滥不那么自以为是不那么忍让,也绝不会将你和朴灿烈的婚姻葬送。你将一切的过错都推到自己身上,因为你始终不愿意面对那个最直接的原因,那就是朴灿烈不爱你了。


      接到朴灿烈离婚电话的时候,你正躺在自家的床上,床边放了一整瓶的安眠药,电话里冷漠绝情的声音让你的心沉入海底,他说我不爱你了,我们离婚吧。抬头将眼泪抹去,你决定成全他们,也放过自己,不再犹豫,一口将整瓶安眠药吞下,再见了朴灿烈。


       朦胧中你觉得自己的身上好像被重物压着,搞的你有点透不过气,迷迷糊糊的睁开眼才发现身边的男人正将自己的胳膊放在你的身上,你一下子清醒了过来,突然想起了刚才的梦,一下子怒从心中来,抬腿就是一脚将旁边正呼呼大睡的男人踹下了床。


       朴灿烈睡的正香突然感受到了一股冲劲,嘭的一声就掉下了床,睡在地上的多芬感觉到震动摇着尾巴跑了过来,朴灿烈揉了揉屁股,委屈的盯着床上的女人“老婆怎么了?今天还没过呢,还是我生日,你不能踢我尾巴的。”你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看着他:“我刚刚做了个梦,梦到你出轨了,出轨对象还是你养的这只狗,绝了,我还傻的要死气的去自杀了,真是日了狗了,你能不能少抱这傻狗呢?”多芬像是感觉到了你在骂它,不满的叫了几声,朴灿烈一听这话没忍住猛拍地板哈哈大笑了起来:“老婆,你现在是连狗的醋都吃吗,我以后不抱了还不行吗?”


       “行吧,原谅你了,滚上来睡觉了,还有几个小时就28号了,你生日就要过了,希望你好好珍惜你最后幸福的几个小时谢谢。”你拉了拉被子重新躺了下去将背面对着他。


     “还有最后几个小时让我们……干……点有意义的吧?”说着朴灿烈就拉开了被子,将你的脸掰了过来。


    “……朴灿烈你别过来!……”


     “……”


   许久你轻声的说了句“老公生日快乐。”


  朴灿烈低声回应“谢谢老婆”


评论(3)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